慕雪相思不知情(欠82篇)

彼时人非草木,行知确理.

「all叶」亡魂

一个预告而已,不必在意(•͈ᴗ•͈ૢૢ)❊⿻*


叶修退役了,他又出现了在他们面前了。


叶修的过去,经历。


仇人,意外,为什么他变这样了?



复仇:


哈哈哈哈!叶修!我来找你了,要记得欢迎我啊。你的鹊儿也在哦。


爱慕:


叶修,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叶修哥哥,鹊儿喜欢你!

叶修…………

我们喜欢你


回归:


阿修,我回来了。

叶修哥哥,鹊儿回来了!

小队长。

小修。


阴谋:


等着吧,叶修。


囚禁:


叶修!叶修!叶修!你是我的!明明,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为什么!

只要把你关起来,你就会属于我了吧。


回忆:

叶修哥哥!


鹊儿………………






叶修:我回来了。








为了找到叶修,他们甚至带着枪支,刀刃,闯入了那里。







评论(16)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