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雪相思不知情(欠82篇)

彼时人非草木,行知确理.

「all叶」亡魂(1)

☞是个坑……

☞基本乱写

☞垃圾……算了,毫无文笔可言

☞很短小

@荣耀之理@落木扶桑




………………………………分割线……………………………………






叶修,已经两年没有和他们联系了。就连苏沐橙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一转眼间,已经第十二赛季了。


是啊,两年了,他们,是不是也该放下了……


第十二赛季的全明星周末,来了。

而第十二赛季全明星的举办方,兴欣!

虽然这可能没什么,但是兴欣是一个只有四年的战队。

知道了第十二赛季的全明星又是在H市,联盟的的某些选手,炸了。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为什么这一次又是H市啊!不是去年才是H市吗!喂喂喂!H市的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楚云秀:开屏见黄少天,烦拒。


方锐:黄少天你好烦


王杰希:开屏见黄少天,烦拒

魏琛:开屏见黄少天,烦拒

唐柔:开屏见黄少天,烦拒

包荣兴:开屏见黄少天,烦拒

周泽楷:开屏见黄少天,烦拒。


孙翔:开屏见黄少天,烦拒。


卢瀚文:开屏见黄少天,烦拒。


卢瀚文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没用的没用的!本剑圣看到了!小卢你什么意思!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还有你们什么意思!什么烦拒!


卢瀚文:黄少,我只是点了加一,黄少你要信我!


邱非:黄少天前辈,上一次是嘉世,这一次是兴欣。


包荣兴:狮子座你连这都不知道?


喻文州:少天^_^


黄少天:队长……别别别!呃不要加训!我histfuskxtjgduagktsrifarhpbdqrpjjatiyiguvydifkywwiifhddthgwhijdqijonovcohoutdhvh


楼冠宁:黄少……又脸滚键盘了?


方锐:不得不说楼冠宁你某种意义上真相了。


苏沐橙:方锐^_^


方锐:苏队,苏姐姐,队长!别!


魏琛:唉,年轻真好啊!


黄少天:等等……不对……为什么魏老大会在群里?


江波涛:这个群里是所以职业选手都在的,包括已经退役的前辈们。


周泽楷:前辈,没?


孙翔:队长说叶修是不是还没有联系到。


方锐:不错啊羊习习,你也能读懂你队长的话了。


孙翔:队里人都懂。


喻文州:前辈,还是没有消息吗?


苏沐橙:对,连我也没法跟他联系。


方锐:老叶就这么抛弃我们了。


包荣兴:老大到底去哪了?


苏沐橙:算了算了,全明星快到了,你们抓紧吧。












全明星当天

“沐橙,走了。”陈果对着还在看着照片的苏沐橙说到。


“嗯,走吧。”苏沐橙把手里的照片放下。


到了会场


他们都在那了。兴欣是最晚到的。


职业选手那里一片安详,反观另一边……





“喂喂喂!你们来干什么?不是说我自己来就可以了吗?”一个青年对着他身边的几个人很是无奈的说到。


“哎呀,又没什么,而且我们也想好好看看能让修儿这么感兴趣的游戏到底有什么那么好玩的,那么吸引你。让你离开了十多年。”在青年旁边的一个男人张口。


“都说了不要叫我修儿了……我都要30岁了。你们啊!算了算了。走吧,去会场。”那个青年,如果有联盟的人在,一定会认出他来。他就是两年前离开后就没有和他们在联系的叶修。


“可是你最小啊,不叫你修儿叫你什么?小修?修宝?修修?而且你那么___可爱!”这次说话的是一个女人,发尾稍卷,看着有些妩媚,可是还是挡不住她眉间的英气。她说着话的同时还捏了一下叶修的脸,可是捏了一下就停不下来了,捏了好久,等叶修的脸都红了才放下她罪恶的双手。


“别,算了,随你们吧。”挣扎了一下,叶修便自我放弃了。


“走吧。”在他们旁边的一个看着冷漠的男人开口道。


“走!”那个女性,也就是林陌,牵起了叶修的手,拉着他。


“行行行走走走。”






他们几个人到了会场。座位是C区18排20号、21号、24号、19号、25号。


20号是叶修,19号是林陌,21号是柳青,就是那个第一个开口叫修儿的男人,24号是周博华,那个看着冷漠的男人,至于25号嘛……柳青的表哥,穆白。






“那么,沐橙想怎样抽幸运观众呢?”主持人把话题举到苏沐橙的嘴边。


“嗯……叫号吧。”苏沐橙思考了一会儿开口。


“好的,那么,沐橙想叫哪位呢?”


“C区___18排,20号,21号,19号,24号,25号。”


“好的!那么,请着几位观众上台!”





“我们?”叶修指了指自己和旁边的林陌他们。


“看样子是呢。”林陌的一手拖着脑袋。


“修儿~走咯!”柳青拉着叶修的手就要往上冲。


“柳青你给我放开修儿!”林陌摇着柳青的肩膀。


“别闹了,上去吧。”最后还是叶修出面阻止了一场闹剧的发生。






到了舞台上,苏沐橙、主持人还有联盟的职业选手们被震惊了,这是,与他们失联两年的叶修!


“叶叶叶叶神!”那个主持人看起来非常激动。


“叶修!”苏沐橙一下子扑到了叶修的身上。


“啊!没事没事!哥这不回来了嘛!”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修儿你和他们,认识?”柳青插了一句。


“不然你以为我前十几年都在干嘛?”叶修撇了撇嘴。


“介绍一下,刚刚那个是柳青,那个女的是林陌,柳青旁边那个是穆白,那个看起来很冷的是周博华。至于我嘛~我相信在座的一定有人认识我。”叶修对着他们开始了介绍。




“叶神叶神,他们几个也会玩荣耀吗?”主持人在叶修的身前问道这么一句。


“啊,他们啊!之前和我一起玩过一点…………”叶修思考了一下,还是没有把真相说出来。



“那就是会玩咯?”












tbc



开头几章应该是过渡章吧……_(:τ」∠)_

我不行了_(:τ」∠)_



愿逝者安息。
















评论(5)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